梦拾山海

讲个笑话,唐门也想打33。


我,一个核糖,上周赶时间临时组了一个四海队。

进去了,一看对边目标,五毒目标白露时,唐门目标白露时,太白目标白露时,好嘛,都是我……

交个自替身交个33解控就可以等死了,暴雨梨花试图挣扎,未果,暴毙……

每一场,我都不用看,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对面肯定选中我。

我去的很安详,真的很安详。

(根本死不瞑目好嘛!)

我都想好了,以后想找存在感就去打33,大家目标肯定都是我。

我,就是万众瞩目的焦点(你不是)!


队里太白一路沉默到最后,我们止步第二关……

可能鬼区人少,真的很巧,出来后正好又碰到他在秦川打坐,看到他在当前和亲友扣字,我都能感受到他狰狞的面孔。

太白:我刚刚四海居然组了个唐门。


我默默退开,对不起,我唐门不配在你太白剑派打坐( ・ᴗ・̥̥̥ )

评论(1)
热度(4)
©梦拾山海 | Powered by LOFTER